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市侨联部署开展“连云港侨界为江苏沿海开发做贡献”活动

来源:连云港市侨联  时间:

 

日前,市侨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开展“连云港侨界为江苏沿海开发做贡献”活动,确定2010年为市侨联“服务江苏沿海开发”主题活动年。

“连云港侨界为江苏沿海开发做贡献”活动的中心内容,以由5月份中国侨联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海外侨商江苏沿海行”活动在我市举办为重要契机,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向海外客商推介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70项,在活动举办前与海外客商开展广泛联系,提前邀约他们来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国内外新闻媒介积极宣传江苏及连云港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机遇,积极宣传沿海开发招商引资政策,扩大影响力,使更多的海外人士将目光聚集到江苏沿海开发,聚焦到连云港新一轮发展上来,在“第二故乡”里建功立业,确保“海外侨商江苏沿海行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与此同时,市侨联进一步发挥侨界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全市侨联干部和广大归侨侨眷、侨资企业中开展“向海内外亲友写一封信、推荐一名重点联系对象、提出一条合理化建议、提供一条重要经济信息、协助引进一个外引项目”的“五个一”活动,争当江苏沿海开发的排头兵,为实现“高扬创新大旗、推动全面跨越”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