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侨联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徐宏明  时间:

928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隆重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全市归侨侨眷、在连侨商代表和各级侨联干部欢聚一堂,共庆盛会。省侨联副主席史宇到会祝贺,连云港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魏国强到会并讲话,市政府市长助理张序余主持庆祝大会,市人大副主任谢建明、市政协副主席赵波以及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史宇在致辞中表示,30年来,在连云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连云港市侨联发挥优势、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服务大局、履行职能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近几年来,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干部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各项工作大踏步向前推进,侨联工作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史宇希望连云港市各级侨联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始终坚持以侨为本,努力在实现、维护、发展好广大侨界群众根本利益上展现新的作为;要积极发挥优势,加强海外联谊,为弘扬中华文化、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贡献;要大力加强侨联组织建设,不断推进侨联事业取得新的发展。史宇表示,在连云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连云港市侨联一定能够继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更加广泛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连云港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我省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把江苏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国强指出,过去的30年,连云港市侨联始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独特优势,积极开展建言献策,主动扩大对外交流,热情投身港城发展,实现了侨联力量从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市侨联始终秉承真情为侨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大力拓宽侨益维护渠道,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在连侨商的桥梁,在侨界的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
     
魏国强强调,各级侨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侨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港城后发先至、全面跨越需要他们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在连侨商是加快祖国现代化建设、促进港城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力量,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众多的优势,港城的后发先至、全面跨越需要他们再接再厉、多做贡献;侨务工作党和国家的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作,侨联事业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时期的侨联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侨联开展好工作。
     
庆祝大会还表彰了连云港市侨界先进人物,举行了《根在连云港》画册第二辑、《连云港市老归侨回忆录》发行仪式,举办了庆祝连云港市侨联成立30周年文艺汇演

 

 


连云港市侨联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连云港市侨联举行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