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市归国留学人员协会组织部分专家考察我市海滨大道建设情况

来源:经济联络处  时间:

1024下午,市归国留学人员协会组织部分专家对我市海滨大道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考察活动并对留学人员协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艳军,市交通局副局长仲伟涛出席考察活动。

市归国留学人员协会一行10人在会长宁晓明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海滨大道建设项目现场,查看了徐圩新区段、跨海大桥、市建设局I标段、连云区段、海洲湾隧道等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海滨大道位于连云港东侧海滨沿线,北起绣针河,南至灌河,全长约120公里,20121122日开工建设,预计1014年底将实现全线贯通。目前,工程按期进行,进展良好。随后,他们还考察了市规划展示中心。专家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考察情况,对我市城市建设进行有针对性的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考察、调研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交通建设在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交通建设关系到地方的经济发展的质量和重大民生问题。通过实地考察我市交通建设和规划中心,一方面让我们看到了我市交通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我市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另一方面,通过考察也增强了我们建设连云港的信心。

他强调,市归国留学人员协会是我市高层次的重要组织,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更多地关注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要充分发挥人才密集的优势,发挥专长,为连云港发展出力流汗。市归国留学人员都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是在我市各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的精英人才。在连云港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归国留学人员要更好地激励自己,发光发热,发挥更大作用,为连云港市的大发展、大开发、大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