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搭建招商服务平台成效显著

来源:连云港统战部  时间:

市工商联搭建招商服务平台成效显著

 

日前,在市工商联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上,市委副书记仲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利用工商联系统和联系企业的优势,服务于市开发区等招商载体成效显著。

换届以来,市、县区工商联新缔结友好商会21家,友好商会总数达到111家。通过友好商会等招商平台,积极配合市开发区等招商主体开展引资活动。在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向出席省工商联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的400多位知名民营企业家集中宣传推介我市投资发展环境;市工商联参加市委仲琨副书记带队的代表团赴香港回归十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拜访了香港江苏同乡会、香港泉州同乡会、澳门苏浙沪同乡会等民间社团,加强了商会对外联络;成功举办了“2007泉州企业家连云港行”活动,来自福建泉州市领导、香港泉州同乡会等境内外十六个城市的泉州商会会长和200余名泉州籍客商参加了活动,市政府刘市长专门会见了来连出席成立大会的泉商代表;组织民营企业参加“第十一届东西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商以商;支持和引导浙江商会发挥自身优势主动配合市委统战部到浙江温州台州等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积极协助企业借助外力加快自身发展,先后组织各种形式的招商推介活动22次,县区工商联机关直接引进市外到位资金1.15亿元,协助会员企业以商引商,引进市外到位资金4.88亿元。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