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太阳雨太阳能荣膺年度中国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奖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
    5月22日,“2009中国广告主品牌传播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品牌与品牌领袖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太阳雨凭借2008年的优异表现,与海尔集团、联想集团、青岛啤酒、苏宁电器、招商银行等企业共同荣获“年度中国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奖”。太阳雨集团副总经理陈荣华应邀出席盛会,并代表企业领取奖项。
    太阳雨作为新能源产业的代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受到了专家评委会的高度评价,评委会认为太阳雨在发展速度、销量增长、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社会公益、行业地位、企业竞争力和未来发展潜力等方面表现突出,可作典范。
    2008年,在遭遇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太阳雨仍然获得了快速发展,品牌建设和产品销售均实现大幅提升。外贸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同比增长超过200%,荣获B.I.D国际质量金星奖,以1.028亿成为新能源产业首家成功中标央视黄金广告时段的企业,成为2008残奥助威团全程独家合作伙伴。汶川大地震后,太阳雨第一时间行动,成为太阳能行业首家为灾区捐款捐物的企业。董事长徐新建更是身体力行,亲自带领24名太阳雨志愿者深入灾区,捐建灾区首个太阳能浴室和首座抗震春蕾小学……此次“年度中国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奖”的获得是对太阳雨2008年优异表现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2009中国广告主品牌传播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品牌与品牌领袖峰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经济部战略指导,由中国广告主协会、《首席品牌官》、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南都周刊联合主办,100余家主流媒体支持协办,旨在全面盘点2008年度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得失,树立市场标杆人物,为国庆60周年献礼。中国广告主协会执行会长段瑞春、首席品牌官杂志社总编许屹松、中国广告杂志社社长、主编张惠辛、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华旗资讯集团副总裁张永捷、北大纵横董事长王璞、远东控股集团首席品牌官徐浩然等300多位嘉宾及企业精英汇聚一堂,就后奥运时代,金融危机环境下的中国市场、中国品牌产业、中国经济等展开巅峰论道。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