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敬老送温暖 爱心暖人间

来源: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支部  时间: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海州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冷暖始终牵挂着致公党海州支部党员们的心。2月10日下午,致公党海州支部按多年惯例,冒着严寒又一次走访了海州古城的敬老院--“长寿宫”,亲切看望生活在这里的20余位孤寡老人,并送上了十几幅春联、糕点、水果等年货,徐积宏同志还转达了市侨联主席陈允霞的问候及转送的牛奶、八宝粥等营养品。

支部成员的到来,使平日里安静的小院顿时热闹了起来,大家纷纷帮助老人们打扫庭院卫生,向老人们拜年,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亲切与孤寡老人们交谈,了解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敬老院不时传出老人们欢乐的笑声。同志们还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他们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确保他们住好、吃好、穿好,让老人们在敬老院安度晚年。党派同志将关爱和问候带给这里的老人,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海州敬老院的朱院长与老人们对致公党海州支部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支部成员年复一年,始终不变地关注、关心着敬老院的老人们,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敬老传统美德,更让老人们感到人间自有真情在。面对这些白发苍苍但脸上洋溢着感动笑容的老人们,支部成员感到无比欣慰。

多年来,每到春节临近,海州支部的党员们就会带上祝福和慰问品给“长寿宫”的老人送去温暖与关爱,让孤傲老人过上有人关心有人爱护的暖心春节。

    衷心地祝愿敬老院的老人们健康长寿,春节愉快!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