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四届十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倪叶倩  时间:

2月28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四届十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四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0年度工作并听取市委主、副委2009年工作述职报告。

会上,主委孟力强、副主委史志伟、陈迅、周立岩分别对2009年其履职情况、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等作了个人述职,客观地总结了所取得的成绩并清醍地认识到了自身所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会议指出,2009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在中共连云港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取得新成绩,获2008-2009年度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为连云港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稳定进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新的一年,重点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加快沿海开发、促进经济发展这一中心,集智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二是深入开展思想教育,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三是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深化社会服务工作,为连云港市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四届十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