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六届十五次市委会议

来源:王丽  时间:

2月25日,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六届十五次市委会议。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赵波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民革市委会2010年工作计划,并对民革市委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大家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支部换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拟发展的新党员名单,并初步确定了2010年民革市委调研课题。

会议要求,2010年连云港民革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和民革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以积极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做好民革的各项工作,为推动连云港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