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和义工网联合启动爱心捐书活动

来源:马鑫  时间:

3月11日,民革连云港市委和连云港义工网联合发起的“捐出一本书,架起一座桥”活动正式启动。民革党员和义工一行10余人来到大官庄教学点,将募捐来的近600册图书捐赠给大官庄小学。

大官庄小学的孙校长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批书,让孩子们从书中找到乐趣,从书中汲取知识。

民革市委委员、海州支部主委李盟和义工网的负责人一致表示,乡村图书室项目的宗旨是在乡村学生中倡导阅读行为,捐书不是目的,让学生们真正从阅读中收益才是根本,并表示成立图书室只是双方互动合作的一个开始。

今年,民革连云港市委将和连云港义工网一起,为乡村贫困中小学建立6至8个这样的阅览室。义工网和学校签订了捐赠协议,按照协议义工网将成立大学生义工小组定期对图书室进行关怀维护,和学生们进行交流沟通,开展各种读书活动,培养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学校也将建立图书管理和借阅制度,保证图书的有效有序利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