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宗教 > 浏览文章

我市举行少数民族“庆开放、迎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市民宗局民族处  时间:2014年09月30日

我市举行少数民族“庆开放、迎国庆”文艺汇演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少数民族群众爱国热情,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926,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主办,市民宗局、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承办的连云港市少数民族“庆开放、迎国庆”文艺汇演在淮海工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市人大副主任李国章,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淮海工学院副院长王洪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亚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等领导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少数民族同胞300余人一起参加了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以“庆开放、迎国庆”为主题,有少数民族服装展示、独唱、乐器演奏、民族舞蹈等形式共15个节目,民族特色浓郁、艺术水平较高。在演出过程中,少数民族演员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汇演充分体现了我市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表达了各民族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全面展现出我市少数民族群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以及民族事业发展的崭新成就和显著变化。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