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书记办公会:紧张快干 全力推进 确保“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取得实效

来源:连云港日报  时间:2015年06月13日

6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全市“一带一路”重大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研究会办重点难点问题。杨省世强调,“一带一路”建设空间无限广阔、机会无限广大,能做的事情很多,能做的城市也很多,无论在不在线上,不管先来还是后到,只有有为,才能有位。全市上下必须增强忧患意识、紧迫意识,紧张快干,全力推进,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重大项目取得成效。市领导赵晓江、张同生、曹永林、杨莉、王加培、滕雯、董恕娟、尹哲强、吴海云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杨省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以项目为抓手,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展现了抢抓机遇、拼搏实干的精气神,形成了统筹建设、协调推进的强大合力,从上到下关注、支持连云港发展的良好态势逐步形成,一批重大项目取得了显著进展,开放合作拓展了新的空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把各项工作尽快做出实效、做出成果,用实效巩固成果,用成果推动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省世指出,要讲求时效,切实紧起来,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咬定青山不放松,紧张快干,大干快上,全力推进。只要项目未落地、工程未完工,就要一步不停去努力、一刻不松去琢磨。要突出抓好上合组织物流园,积极开展与中石化、中石油之间的合作,认真筹备好第二届连博会。紧紧咬住每一个时间节点,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保证项目按期完成。要聚焦问题,切实干起来。拿出实招子、硬招子,逐个难关去攻克,逐个问题去解决。积极作为解决好向上争取问题,强化整合运作解决好资金保障问题,创新手段办法解决好房屋征收问题,切实深化改革解决好审批服务问题,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杨省世强调,要注重过程,切实管起来。树立起注重过程管理的理念,从现在就动起来,从平时就抓起来,建立起定期过堂制度、专项督查制度、协调会办制度,一点一点抓,一环一环推,一步一步干,最终达到预期目标。要强化问责,切实严起来。各级干部要严格履行责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作风。要严格履行责任,切实深入到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协调矛盾、解决问题。要严格责任追究,做到重大项目层层有交代、件件有回应。要严格考评奖惩,把重大项目完成情况作为评价一个地区、部门工作实绩的重要依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