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市委专项督查组来灌南督查统战工作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16年12月12日

11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兰军率市委专项督查组一行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统一战线相关会议精神以及重要决策部署情况进行督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陪同。

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县统战部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有关精神,初步形成大统战思想格局。在抓好贯彻落实的同时,加强组织建设,夯实统战工作基础,深入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切实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扎实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努力开拓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通过各方努力,全县统战工作呈现出团结、活跃、创新、奋进的良好局面。

在实地查看了我县两岸青年创业园一期工程现场、和为警用器材制造公司和灌南县家电行业商会后,督查组对我县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兰军指出,灌南县委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思路清晰,积极作为,服务大局成效好,全县统战工作有了新的发展。他要求我县紧紧抓住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这条主线,加大工作力度,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大党外干部选拔培养力度,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切实做好地方统战工作。
市委专项督查组来灌南督查统战工作市委专项督查组来灌南督查统战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