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台联组织台联理事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412日,连云港市台联组织台联理事和台籍党员十余人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南湖革命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同时也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阵地。纪念馆主要为中共一大史料陈列,系统地介绍了1840年鸦片战争后中国人民为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而不断探索、抗争以及中国工人阶级的壮大、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主义小组的建立直至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这一历史史实。其中,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

连云港市台联组织台联理事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中,我市台胞学习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高举旗帜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以及开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篇章等重大史实,了解了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十七大的每一次重要探索、进步和建设成就,并通过对不同历史时期党章的简介的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七大的完整思想发展史。参观后市台联组织了党史知识有奖问卷,同时要求台胞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走在改革发展的前列,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为祖国统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