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双月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621日上午,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就产业强市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发改委关于全市推进产业强市情况的汇报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李萌、龚成龙、朱振亚、高健、张家炯等先后发言。他们认为,在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战略顶层设计的规划引领下,全市上下抓产业发展的氛围逐渐浓厚,经济总量快速壮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转型升级步伐明显加快,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他们还结合各自的调研成果,分别就做好做大做强物流产业、培育技术型人才、多方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宽松的金融政策、加大对上市企业的扶持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发言后,会议指出,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是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的战略选择,是全市上下共同责任,需要方方面面齐力奋斗。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充分发挥专业和智力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参加政党协商,围绕影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关键领域,深刻认识新常态,找准研究方向和角度,提升服务大局的高度和深度。

会前,与会党外人士前往徐圩新区考察了斯尔邦石化、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规划展示馆等地。

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双月谈)

 

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双月谈)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