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领导到市五金机电协会考察调研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43日下午,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副主席张继武带领昆山市连云港商会一行12人莅临市五金机电协会考察调研,受到市五金机电协会会长宋志标,协会党支部副书记俞正凯、常务副会长吕继龙的热情接待。
    宋志标会长与昆山市连云港商会孙良全会长,金浩副会长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向市工商联领导和兄弟商会介绍了协会的工作情况以及高渠道五金机电城发展情况。双方就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活动互邀,联谊互动等达成共识,为双方的会员单位提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合作共赢的机会,促进了本市商协会与外地商协会加强合作、精诚团结和和谐宽容之范例。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期待着与各兄弟商会开展更多层面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张家炯在听取了宋志标会长的汇报后,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在全市五金机电行业中积极开展诚信机制建设、放心消费活动中所起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和建设,特别是开展四好商协会建设,做四有新苏商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
    最后张家炯、张继武及昆山市连云港商会等领导还参观考察了高渠道五金机电城。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