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同科集团再现大爱善举“六一”儿童节义捐15万元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后,同科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常务副总经理王成东、党委副书记季汝明等党政领导先后来到同科 汇丰国际小区市级机关幼儿园、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共捐赠15万元慰问金。
    在市机关幼儿园同科园,张名丽一行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段巨才、连云港市级机关幼儿园园长秦仕娟的陪同下,参观了机关幼儿园同科园办学情况,对机关幼儿园的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幼儿园捐赠5万元慰问金。
    在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张名丽代表集团董事会向师专一附小集团盐河校区捐赠了10万元慰问金,受到师专一附小校长熊福建、副校长董自明、金立明等校领导的热情欢迎。
    张名丽说,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成立后,盐河校区取得了非凡的教育教学成绩,得到了市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一是学校领导班子好。师专一附小领导班子能与时俱进,紧跟先进的小学教育模式步伐,制定学校教育教学战略,引领着我市小学教育的发展;二是师资力量好。师专一附小取得优异教育成绩得益于有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目前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方式先进,教师队伍的高学历和年轻化,为校方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树立了学校的教育品牌;三是教育成绩好。在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盐河校区的教育教学成绩取得突飞猛进,好多项教育教学指标处于我市小学教育的前列,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越办越好。
    多年来,作为我市知名责任房企,同科集团始终秉承满意的产品献客户、满意的平台献员工、满意的形象献社会、满意的税费献国家、满意的收益献股东的集团宗旨,已累计向社会捐助各类善款4000余万元,树立了诚信、责任、创新的社会形象,赢得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集团开发的同科汇丰国际项目引进了市级机关幼儿园、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等教育资源配套在我市房地产项目中首屈一指,使项目整体品质更上一层楼,成为我市房地产市场标杆性项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