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630日下午,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王燕文指出,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既是加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以这样的形式表明年轻一代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此纪念党的生日。

王燕文强调,引导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创好业、接好班、发展好企业,成长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事关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事关江苏经济发展后劲,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继承弘扬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做到政治上有方向;坚持开拓创新,坚守实体经济,做到发展上有本事;坚持义利兼顾,主动回报社会,做到责任上有担当;坚持加强自身修养,做好精神传承,做到文化上有内涵。

王燕文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树立培养好年轻一代就是赢得民族未来的理念,把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教育培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三强一好的要求,加大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选拔力度,努力培养一支有信念、有梦想、有本领、有贡献的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队伍。要积极推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按照原则,领导干部要坦荡真诚和民营企业家接触交往,积极支持年轻一代干事创业。要加大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典型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好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成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勇,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勇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主持会议。

于敦德等7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桂才等出席会议。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市工商联全体执委,直属商会代表,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代表以及各县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共190余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