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审计局举行特约审计员聘任仪式

来源:党派处  时间:2017年07月03日

629日下午,连云港市审计局举行特约审计员聘任仪式。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聘任的8位特约审计员分别来自民革、民建、民盟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是根据有关要求和审计工作实际需要,经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精心挑选和推荐产生的,与往届相比,行业领域覆盖面进一步拓宽,分别来自机关单位、科研院所和公司企业,在本单位担任领导职务或业务骨干,具备与审计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和特长,工作经验较为丰富,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和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优秀分子。在聘任期间,他们将发挥和运用自身职业技能和专业特长,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指导监督。

会上,秦洁局长介绍了我市审计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特约审计员工作、更好地发挥特约审计员的重要作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聘任特约审计员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审计影响力;三是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好特约审计员的作用。孙振东副部长指出,聘请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人员,是建立健全监督机制的一项创举,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生动体现。市审计局在开展特约人员工作中,认识到位、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措施有力。希望特约审计员在三个方面做到尽心尽职:一是要为参与的审计工作尽心尽职;二是要为树立审计的良好形象尽心尽职;三是要为树立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尽心尽职。要珍惜荣誉,不负重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特约工作。

会议印发了《连云港市审计局特约审计员工作办法(试行)》、《关于聘任特约审计员的通知》等文件,并向孙玉等8位特约审计员颁发聘书,特约审计员代表戴继森作了表态发言。
 

连云港市审计局举行特约审计员聘任仪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