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台办组织在灌台资企业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7月04日

近日,灌南县台办组织在灌台资企业家代表参观考察我县经济发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台商考察团一行人先后参观考察了我县的银得隆木业、珀然锻造、申轩电子、两岸青年创业园等七家企业。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产品、生产工艺、销售、企业发展规划和部分项目建设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在招工、安全生产、人才管理等方面情况。参观中,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景鹏表示,感谢灌南县台办为他们安排参观考察相互学习的活动,在参观考察中他们得到很多启发。同时,他希望整个灌南的工业发展,由于台商的参与能够越来越好,也祝愿灌南的工业发展能够蒸蒸日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台商考察团一行对我县经济建设发展迅速、配套设施功能完备、产业定位精准、营商环境优越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纷纷表示,灌南是他们的第二故乡,共创互羸,助推灌南经济发展,从自己做优做强开始。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