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连云港民盟大讲堂”首场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7月10日


    为充分发挥连云港民盟盟内专家学者的智力优势,通过举办专题辅导讲座的形式,传递文化知识,提高全市盟员的综合素养,努力建设学习型民盟组织,让盟员在学习过程中感受思想的活力、知识的动力和文化的魅力。79日,连云港民盟大讲堂正式启动,来自全市各基层支部的20余名盟员共同聆听了首场辅导讲座-音乐让生活更美好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刘旭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连云港民盟大讲堂对内能成为盟员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外成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平台。
    民盟连云港新海实验中学支部主委刘景亮是我市音乐教育名师。他从唱歌是最好的运动方式之一讲起,介绍了美声、民族、通俗唱法的基本特点和代表作品,又以《映山红》、《女儿情》、《鸿雁》等作曲的练唱为例,带领盟员学习如何打开声道、如何使用胸腹式联合呼吸法等演唱技巧, 活动最后,刘景亮老师指导盟员演唱并点评。
    今后,连云港民盟大讲堂将作为民盟市委的一个常规活动项目,围绕盟员关注和喜爱的专题开展音乐、文化、法律、经济等方面的辅导讲座。
“连云港民盟大讲堂”首场讲座成功举办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