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召开返乡创业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灌云县召开返乡创业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灌云县召开返乡创业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77下午,灌云县召开返乡创业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公室主任王玉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总结了前阶段返乡创业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县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观摩了连云港灌云仁济医院、江苏欧美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连云港创诚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云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返乡创业企业(项目)。

何峥嵘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我加压,比学赶超,掀起新一轮返乡创业热潮。何峥嵘还从抓思想促行动,凝聚返乡创业工作共识;抓服务促落实,打造返乡创业工作热土;抓载体促党建,放大返乡创业工作效应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

王玉祥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灌云县返乡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信息要对称、服务要主动、导向要鲜明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全县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灌云经济开发区、江苏欧美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