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开发区支社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7月16日下午,开发区支社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回顾上半年重点工作事项,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支社10余名骨干成员参加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主持。

九三学社开发区支社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郑刚主委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和连云港市委八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下半年支社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安排同大家进行了交流。与会社员结合本职工作就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丰富支社活动组织形式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科技交流与社会服务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九三学社开发区支社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陈晓平专职副主委对支社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各位社员在各自领域开展创新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表示了赞赏,并希望支社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研发型高层次人才集中集聚优势,多方整合资源,不断推进“沿海开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应用转化更多新技术、新成果,为全市企业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