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我县举行光彩•宏达奖学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713日下午,我县光彩宏达奖学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灌南高级中学和灌南县实验中学分别举行,共计20万元光彩基金发放到今年我县中高考优秀学子及贫困学子的手中。灌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茂干、苏州宏达集团常务副总林耀年以及县教育、灌南中学、灌南实验中学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发放仪式。

今年6月份,苏州宏达集团向灌南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100万元,在我县冠名设立“光彩宏达奖学助学基金”,项目实施时间为5年,计划每年拿出20万元用于奖励中高考优秀及贫困学子。其中,10万元与灌南高级中学展开项目合作,用于奖励高考优秀学子以及贫困学子;10万元与灌南县实验中学开展开项目合作,用于奖励中考优秀学子及贫困学子。

获得今年光彩宏达奖学助学金的包括灌南高级中学高考文理科前10名的学生和17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灌南实验中学中考前20名和21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其中,高考文理科状元分别获得1万元的奖励。其余同学分别获得8000元、6000元、4000元不等。中考前20名的学生分别获得5000元、4000元、3000元不等,38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中考学子则每人获得2000元的助学金。
    发放仪式上,两名获得奖励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会常怀感恩之心,把爱心人士的真情关爱,转化为刻苦求学、积极进取的动力,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同时,也会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等将来学有所成,接过爱心接力棒,把爱心和扶贫济困精神薪火相传,帮助关爱他人,积极回报社会,在奉献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我县举行光彩•宏达奖学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我县举行光彩•宏达奖学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我县举行光彩•宏达奖学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我县举行光彩•宏达奖学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