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深圳市连云港商会组织企业前往连云港进行项目考察

来源:连云港市总商会  时间:2017年08月03日

受连云港市商务局邀请,628日至72日,深圳市连云港商会组织企业考察团前往连云港进行为期五天的项目考察。参与本次考察的共计9家企业成员,包括:比亚迪集团、腾讯公司、深圳开味缘餐饮集团、达进东方(江苏)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睿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冠升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长盈精密技术有限公司、香港臻宝棠文化有限公司、陆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连云港作为丝绸之路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本次考察旨在贯彻习主席“一带一路”新形势新政策,促进机遇对接,全面推进城市发展,部分项目已进入实质性运作中。连云港政府接待了考察团成员,并对此次考察的连云港9个县区行程做了安排。

连云港高新技术开发区书记陈佑龙热情接待了深圳市连云港商会考察团,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高新区项目投资的优惠政策。

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政府单区长的指引下,项目考察团由李锋副区长陪同首先来到了海州区电子信息科技园区,双方就目前电子信息技术发展态势展开探讨与经验分享。此外,项目考察团还来到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沟通交流。

在连云区的连云新城,项目考察团观看了新城建设展示馆,并了解新城建设情况。同时,项目考察团还来到了赣榆海洋开发区及港口,以及灌云、东海等县区,了解当地经济发展状况,并与各产业负责人进行友好交流,推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同时,商会项目考察团还专门拜访了连云港市山东商会,并与山东商会就办会经验进行了交流。

此次商会项目考察团在连云港各地领导与企业的安排下,展开深入交流与沟通,收获颇多,深圳市连云港商会将继续力促深连两地企业互通,推进城市建设发展。

 深圳市连云港商会组织企业前往连云港进行项目考察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