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小组活动并作讲话

来源:连云港市总商会  时间:2017年08月03日

81日,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小组召开座谈会,学习讨论《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试行)》,并考察同科投资集团企业文化、党建文化和同科汇丰小镇建设项目。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同科投资集团董事长杨波主持座谈会,白玮、凌娅、林文曲、李斌、裘庆娥、马侠、惠兴燕、陈建、管学刚、李应东等委员出席。

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带领委员们认真学习了《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试行)》全文,与会委员围绕《考核办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委员已经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今后要努力履职尽责,积极参加市政协各类会议、调研考察,并撰写提交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争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张家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科投资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小组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按照市政协要求,做好委员应尽职责。二是希望大家依托工商联界别平台,强化相互间学习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和共赢。三是希望全体委员共同努力,力争将工商联界别小组打造成为优秀委员小组。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小组活动并作讲话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