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举办第17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8月17日

816日,我市举办第17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来自各行各业2016下半年以来加入民主党派的130多名新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出席并讲话。

范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既是各民主党派新成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集中动员,又是对各民主党派新成员的一次理论培训,既是在政治上的引导,也是一次与各民主党派成员交心谈心的交流活动。希望参训学员一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二要围绕重点、深学多悟,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珍惜每一次学习锻炼的机会,在学习中认真思考,找准破解难题的切入点,把学与做、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身的实际工作水平,使学习转化成为生产力和创造力。

本次培训班目的在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引导民主党派成员深入学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多党合作制度,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更好地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培训重点围绕我国多党合作历史和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展开,培训班特地邀请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李萌为新成员们讲授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履职尽责,并邀请市经信委企业发展服务处对当前我市经济发展的现状、问题和出路进行了讲解。参训学员们感到,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统战工作,尤其是对党派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党派意识,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争做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

我市举办第17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