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8月21日

  

81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学习会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同志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守住绿水青山、党的自我革新》。随后,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杨永龙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专题辅导。

王东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规定,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重点是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使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好《准则》、《条例》和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委有关纪律的各项要求,把各项要求体现到各领域工作中,体现到日常生活中,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检查,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压实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