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品牌建设现场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8月28日

825日上午,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品牌建设现场会。会议总结、交流了市各民主党派开展品牌建设工作的阶段性经验成果,对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市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参加会议。

20165月起,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各民主党派启动了工作品牌建设系列活动。按照“单项工作全省有影响,整体工作全市创一流”的总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高度重视,在总结推广近年工作的基础上,把各自的亮点工作、特色工作进行了认真归纳梳理,初步形成了民革“祖统工作”、民盟“海洋经济”、民建“同心思源”、民进“同心助学”、农工党“健康港城”、致公党“致福·侨海情缘”、九三学社“读书会”七个工作品牌。

今年以来,各民主党派继续围绕履行参政党职能,精心培育打造,着力推陈出新,探索新的潜在品牌培育项目,始终保持品牌的新鲜活力。同时,各党派充分利用党派内部的刊物、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对品牌建设中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日常教育和具体实践进一步引导成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品牌建设合力。

会议肯定了各党派开展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强化品牌意识,提升创建水平,坚持理念教育与活动实践相结合,提升党派成员品牌理念。二要注重品牌深化与发展,对现有品牌进行外延的扩展和内涵的丰富,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总结、丰富、完善和提升品牌创建活动。三要将品牌创建与其他工作有机统一,带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创新局面。四是要继续加强政治引领,以服务促发展、以品牌促提升。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民革“暖心工程·金玉书屋”、民进“同心开发·助力圆梦”、致公党“致福·侨海情缘”中医药文化体验基地等品牌建设观摩点。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品牌建设现场会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品牌建设现场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