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全市首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教育基地 在灌云县挂牌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8月30日

全市首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教育基地 在灌云县挂牌成立

全市首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教育基地 在灌云县挂牌成立
图为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调研连云港(灌云)颐高电商创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教育基地
 

日前,全市首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教育基地在连云港(灌云)颐高电商创业园挂牌成立

连云港(灌云)颐高电商创业园是由灌云县政府、颐高集团共同打造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是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该园区为商品交易、物流配送、产业服务、会展博览、商务办公、创新创业、综合配套“七位一体”的现代化智慧园区,涉及特色产品推广、农产品上行、专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项目推介、经营咨询等服务项目。目前,正致力于为城市传统产业提供“互联网+”创业平台,成为灌云地区最大的网商群体生态链基地。

为充分发挥凝聚思想、汇聚力量的作用,该园区按照上级要求,建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教育基地,相继搭建电子商务论坛、基地成员沙龙、大讲堂等活动平台,画好同心圆,扩大团结面,真正把电商行业精英骨干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活动起来。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