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农工党市委会教师节举办“环湖健步走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来源:农工党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农工党市委会教师节举办“环湖健步走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倡导健身新理念、以更加昂扬的状态迎接十九大召开,98日下午,农工党连云港市委组织30余位教师党员举行“环湖健步走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慧参加活动。
 

农工党市委会教师节举办“环湖健步走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下午3时整,党员在花果山下星海湖畔整装待发。活动中,党员们三三两两,在阵阵山风中领略港城自然风光,欣赏东区建设新貌,时不时拿起手机记录秋日里的湖光山色。虽然路面气温略高,但丝毫没有影响党员们热情,充满活力的身姿在星海湖畔形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路途过半,党员们玩起了“成语接龙”游戏,回答不及时的党员被要求现场表演节目,十连拍、诗歌朗诵、唱歌、讲故事等节目引起了阵阵掌声和笑声。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在强健体质、舒缓身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将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参与党派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