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不忘初心 倾情教坛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献礼十九大暨庆祝教师节颁奖典礼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910,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不忘初心 倾情教坛”-献礼十九大暨庆祝教师节颁奖典礼。活动邀请10个基层支部所在学校的党委和统战部领导莅临现场,来自全市各基层支部的130多名盟员教师观看演出。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向全市盟员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殷切希望全市盟员教师以民盟先贤陶行知为榜样,以满腔的爱投入人民的教育事业。

  经过各基层支部精心推荐,民盟连云港市委在颁奖典礼上共表彰了马丽娟等10名师德模范优秀教师和王洪海等10名双岗奉献优秀教师,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民盟市委原主委阮懋昭、范忠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分别为获奖盟员教师颁奖。

颁奖典礼上,来自各基层支部的盟员表演了《春天的芭蕾》、《我就是天空》、《安得教鞭重在手、弦歌声中尽余微》、《桥海深情、壮歌激扬》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讴歌了盟员教师关爱学生、奉献教坛的高尚风格,展现了盟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学生们走上舞台,以《老师,我想你》、《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青春啦啦操》、《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节目向老师们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向老师们献上衷心的祝福。

整台晚会在《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结束。获得“双岗奉献特别贡献奖”的盟员徐习军表示:“感谢各位盟员对我的抬爱,感谢民盟市委对我的肯定!我是作为全市广大盟员教师的代表来领这个沉甸甸的奖项,因为我们每一个盟员教师都是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突出贡献者,都应该获得特别贡献奖;因为我们是优秀的民盟盟员,不优秀的人成不了光荣的民盟盟员!”

青年教师成泽花说,在这些获奖盟员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表示将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严谨笃学,不断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始终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四有要求,立足岗位,坚守正道,身正为范,不断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不忘初心 倾情教坛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献礼十九大暨庆祝教师节颁奖典礼不忘初心 倾情教坛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献礼十九大暨庆祝教师节颁奖典礼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