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我市民革党员参加民革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知识竞赛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7年09月14日

913日,由民革省委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七十周年暨江苏民革成立六十周年”知识竞赛在南京举行,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主委、河海大学副校长陈星莺出席决赛并致辞,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彦昭莅临现场指导,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薛国安全程观看了比赛。

民革连云港市委认真贯彻民革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学习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治协商和多党合作历史、民革党史、民革党章的活动,并采取知识竞赛方式进行考核,活动中,通过初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产生了四名选手,代表连云港民革赴省委参加比赛。

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手积极应对,认真作答,以扎实的知识基础,深厚的理论功底,青春活力的形象,彰显了连云港民革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其他地市参赛队员结和在场领导、观众的认可。经过激烈角逐,我市最终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