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情系“黄丝带” 爱心助学童 ——民盟连云港市科技一支部赴市一院看望服刑人员患病子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9月18日

为积极融入连云港民盟“黄丝带”帮教行动,916日,支部主委温海奎的带领下,民盟连云港市科技一支部的盟员代表赴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服刑人员患病子女,并送上爱心捐助款3468元。

今年才12岁的刘子源小朋友品学兼优,但已身患肾病综合症7年,其父3年前因罪服刑,母亲离家出走。刘子源现随爷爷奶奶靠低保度日,经济十分拮据。据市一院儿科医生介绍,7年间,刘子源的病情多次反复,一直靠药物治疗。

科技一支部的盟员了解情况后,自发组织捐款。支部主委温海奎表示,民盟以“仁爱”为本,七十多年来, 仁爱精神一直流淌在民盟的血脉之中。作为民盟大家庭的一员,我们要始终秉承费孝通所倡导的“做实事,做好事”的原则,传递温暖,汇聚爱心。这次捐助,既是表达一份爱心和善念,为帮助刘子源小朋友略尽绵薄之力,也是拓展民盟“黄丝带”帮教行动外延的一次尝试,在进监帮教和社区矫正的基础上,通过帮助服刑人员患病子女,进而促使服刑人员安心改造,能够早日与家人团聚。情系“黄丝带”  爱心助学童 ——民盟连云港市科技一支部赴市一院看望服刑人员患病子女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