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连云港盟员丁叶带队获得全国冠军并受连云港市政府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9月18日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青少年U17男排锦标赛和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比赛中,代表江苏省参赛的我校男子排球队从二十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十天内两获全国冠军。这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历史上尚属首次。
        915日,新海高级中学召开质新海品质   排球荣光新海高中男子排球队两获全国冠军庆功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到会发表贺词,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代表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向丁叶授予排球终身荣誉奖
盟员丁叶出生于19609月,19802月上海体育大学毕业,分配到新海高级中学教学工作已近40年。现任民盟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省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省中学生排球协会委员、国家一级裁判、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教练委员会委员。
        由于丁叶老师在排球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和带队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曾在2003年被连云港市人民政府授予功勋教练员称号;多次被评为省十佳教练员、省优秀教练员;被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教育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个人、嘉奖、三等功多次;获得连云港市青少年男排项目的金牌教练等荣誉称号。
        丁老师在获得后难掩幸福和激动之情,他说这是各级领导关心的结果,也是教练班子共同付出的结果,更是孩子们刻苦训练的结果。市政府给予的排球终身荣誉奖只是对过去付出的肯定,他将在排球事业道路上继续前行,争取更大的荣誉。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