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列席市工商联党组会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88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门研究市工商联十三届一次常委会方案、非公代表人士培训班和青年企业家红色教育培训班等重大事项,会议邀请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杨永龙、副组长刘忠列席参加党组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高艳军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系统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要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要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要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履职尽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抓好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发挥工商联优势,找准富民抓手,为“强富美高”连云港做出贡献。
    随后,会议由议题负责同志向党组成员和杨永龙组长汇报各议题实施情况,党组成员按照党组议事规则充分讨论磋商,依次对市工商联十三届一次常委会方案、非公代表人士培训班和青年企业家红色教育培训班等重大事项进行了表决。
    在听取会议内容后,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永龙充分肯定市工商联党组政治意识强、民主氛围浓、工作成效好。同时,杨永龙组长通报了第四派驻组近期工作情况,他强调,市工商联党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夯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与派驻组的沟通联系,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列席市工商联党组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