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盛虹石化三口镇捐赠仪式并讲话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89日,市工商联在灌南县组织举办徐圩新区结对帮扶三口镇贫困户集中捐赠仪式,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仇延东,灌南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高志强等领导出席活动。
  张主席指出,此次活动是全市“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民营企业践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理念的典型案例,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和示范作用。

张主席就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走访调研,全面摸清低收入群众的生活现状、致贫原因和脱贫意愿。要既走到贫困户身边,又走到贫困户心间,与贫困户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倾听贫困户呼声、体察贫困户疾苦、了解贫困户企盼。二要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构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聚力攻坚的结对帮扶模式。要主动争取省委驻灌南扶贫工作队、县乡党委政府和扶贫办对“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的支持配合,充分调动贫困户的主观能动性和内在动力。三要加大宣传引导,大力弘扬非公经济人士致富思源、回馈社会、感恩奉献的光彩精神。要鼓励民营企业和基层商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引导民营企业按照自主意愿与经济薄弱村和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大力宣传优秀民营企业在全市“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中先进事迹。

捐赠仪式上,盛虹石化集团现场对40户贫困户捐赠4万元。盛虹石化集团党委书记王华、盛虹石化集团党委委员王宽、徐圩新区投资服务中心主任刘学勤、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裘庆娥、三口镇党委书记吴发亮参加捐赠仪式。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盛虹石化三口镇捐赠仪式并讲话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