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举办系统信息调研培训班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08月14日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工商联系统的信息宣传调研报送工作,有效提升各级信息员采编、报送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率,811日,市工商联系统信息调研培训在东海名郡举行。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副主席张继武主持会议。市联机关,各县(区)工商联以及各直属商会组织、重点企业参会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市委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丛中围绕“如何撰写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市委宣传部网络新闻管理处处长伏祥志围绕“做好网上舆情引导工作”,市委办信息处处长郑晓卫围绕“党委信息报送工作的特点及方法”分别为参加培训的各企业单位信息员做了精彩的讲课,与会人员认真听课、记录,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良好,大家普遍认为受益匪浅。
    对于此次培训,市工商联非常重视,张家炯在讲话中勉励全体与会人员,要多思考、多实践、多总结、多关注生活、多关注基层,真正用心、用情、用功干好信息工作。
 

市工商联举办系统信息调研培训班

市工商联举办系统信息调研培训班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