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09月14日

831,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主持会议。
    会上,市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星昌致辞。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杨向东,市政协经科委负责人马军宁,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副总经理周立芹,晶都建设集团董事长徐旨文,秦江集团董事长解九江,科伦多食品董事长封宽裕,天明集团副总经理马咏梅,万年达集团副总经理汪能高,乾坤人力资源董事长崔广乾,久盛电力辅机总经理谢其志,宏伟石英董事长丁加英等2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围绕进一步改善我市营商发展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方韬要求,要正确看待民营企业家的地位,民营经济总量占到全市 GDP的半壁江山,民营企业在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民营企业家要正确对待民营经济面临的形势,要看准自己的发展空间,站在新角度对政府提意见建议。要充分研究国家政策和经济形势,把握诚信的生命线,希望企业引入现代企业制度,优化人才引进,加快转型升级,适应市场经济新形势。
    张家炯强调与会企业家要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经济新常态下,要抢抓机遇,积极转型,发扬企业家精神。二要苦练内功,勇于担当。坚持提质增效与降本增效并重,加强品牌建设,秉承苏商的优良传统。三要善于借势,加快发展。及时把握国家政策调整企业战略方向,快速应变市场。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积极向市委市政府为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为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