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01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声,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更加满怀信心地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带领统一战线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并带动他们各自所联系群众的学习,引导他们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统一战线的各领域工作中,引导和带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的和谐,为我市加快推进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