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110日,灌南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刘峰到会祝贺并讲话。

灌南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09年,实行理事制,有理事32人。近年来,随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领域不断扩大,出现了一批优秀的无党派人士,经研究,将我县知联会规模增至79人,实行会员制。

大会审议通过了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协常委、县文联主席巩红梅当选会长,县教育局副局长韦丹丹等6人当选副会长。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指出,新一届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团结和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促进灌南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刘峰同志要求全体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无党派知识分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作出积极贡献。

 

灌南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灌南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