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文化支部联合民建财经支部开展“新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14日,民盟连云港市文化支部、民建连云港市财经支部共同开展新丝绸之路”-日本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大家参观了春日大社、金阁寺、神鹿公园和富士山等地,亲身感受了日本本土文化,学习交流企业管理经验。

在交流过程中,大家认为中日双方既有区别更有共同点,历史上的徐福东渡为日本的近现代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当今日本也保留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的痕迹。

参加学习交流的党派成员们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很有意义,开拓了眼界,增进了感情,现代日本企业在管理经验、创新技术上占一定优势,值得中国的企业学习。大家将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帮助企业家们走出去,引进来,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规模,提质升档。

 民盟连云港市文化支部联合民建财经支部开展“新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交流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