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党员专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117日下午,民革连云港市委在踏歌行党员活动基地举办“民革党员专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共淮海工学院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德树教授为民革党员作报告。民革市委主委李萌、副主委赵又晴及党员70余人参加活动。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党员专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尹德树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中国特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四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理论性强,联系实际,内容充实,讲解中尹教授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出发,结合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改革发展和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深入浅出,让大家进一步全面理解了中共十九大精神。

民革连云港市委举办党员专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李萌主委表示,尹德树部长从理论的高度和现实的广度向大家讲解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她要求全市党员要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契机,高举旗帜,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增强自身的理论修养,提升政治素养,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深入践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港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