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25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周伦荣,致公党市委委员及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迅副主委主持。

此次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二是传达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三是交流支部2017年度亮点工作及2018年工作打算;四是传达致公党市委六届二次主委会议精神。

高健主委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帮助大家全面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行动指南,深入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全市致公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新时代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

会上,高健主委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陈迅副主委传达了致公党市委六届二次主委会议精神。各支部主委对2017年度亮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交流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