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入户走访贫困户 情真意切暖人心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18日,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带领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人员再次深入省经济薄弱村——东海县曲阳乡陆湖村开展帮扶家庭走访活动。
  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带着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分别走进帮扶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段时间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仔细倾听贫困户急需解决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鼓励贫困户要保持乐观的心情,积极面对生活,自强不息,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尽早脱贫奔康。
  市工商联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结合工商联实际工作,多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积极商讨扶贫政策,建立机关全员参与大走访,确保走访全覆盖、重点结对帮扶模式,严格落实帮扶职责,严肃执行工作纪律。根据入户走访掌握到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同时积极协调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共同参与帮扶活动,力争用真行动、真实效来切实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市工商联:入户走访贫困户 情真意切暖人心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