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21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负责同志关于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杨永龙分别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

高艳军充分肯定了各处室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在谋划2018年工作的同时,他强调,要牢牢抓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和服务发展大局的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扩大工作影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找准各领域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创新方式方法,在擦亮老品牌打造新品牌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紧紧围绕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集中精力开展调查研究,统筹推进实现新的突破,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