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高新区支部举办学生专场读书交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217日,由民革高新区支部主办的“民革中山读书苑——学生专场读书交流会”在民革公益使者书院顺利举行,来自与高新区五大高校的学子们与高新区支部的民革党员们一起,通过读书、分享读书心得,共同品味读书的乐趣和益处。

本次活动以“爱”为主题,学生们主要来自高新区辖内的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等五所院校,他们通过品读经典,抒发充满“爱”的内心。李文烨同学朗读的《不为什么》,让现场的人们感受到了母爱的无私,赵梓安同学朗诵的《老师的爱》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无私的爱的赞美。范庆帅同学朗诵的《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展现学生们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之情,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民革中山读书苑——公益使者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读书和交流的平台。他们表示,本次活动通过读书会的形式,提升了读书热情,更促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将会把这份对读书的热情继续下去, 养成 “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