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224日,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副主委黄雁鸿、王海虹、刘旭光以及市、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基层支部主委共40多人参加会议。
    王海虹副主委总结2017年度民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布置2018年两会提案、议案工作,与会人员共同研讨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和参政议政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龚成龙主委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年一年,民盟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有序展开,尤其是围绕一带一路、教育公平、城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领域有调研、有思考,提出的建议有操作性、针对性,这些建议得到了盟省委的肯定和我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这些成绩的取得,有赖于民盟市委各专委会、基层支部的扎实的调研以及对成果的分析凝练,也有赖于盟内参政议政骨干的无私奉献。
    他希望全市盟员在做好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时,要抓准问题,破解难题,力求实效:要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和四个全面战略,关注发展中的差距性、不平衡性、不协调性的问题;关注党委政府聚焦的问题、部门关注的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同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加强互动,注重整合,发挥民盟的整体优势,充分发挥专委会、信息员队伍和参政议政骨干的作用,发挥盟外智库人才和社会力量的补充作用,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积极引导盟员在新的时期积极作为,发好民盟声音。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