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224日,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副主委黄雁鸿、王海虹、刘旭光以及来自全市各基层支部的150多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龚成龙主委首先介绍自己作为代表参加民盟十二大会议的亲自感受,并围绕大会召开的背景、会议盛况和主要内容以及大会亮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全面准确地向与会盟员传达民盟十二大精神。
    刘旭光副主委作中共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他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为参会盟员做了详细的辅导。
    龚成龙主委受民盟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加强学习宣传,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夯实;服务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工作飞声腾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基层组织活力持续提升;引导盟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持恒精准;改进机关作风,机关建设水平稳步提高等五个方面,对民盟连云港市委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
    龚成龙说,2018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一年,民盟市委的主要工作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盟员自觉承担历史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参政党建设水平;同时要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社会奋斗目标,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继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为社会做实事做好事;打造四型机关,为民盟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龚成龙要求全市盟员拥抱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开创连云港民盟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而共同奋斗。
    民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虹宣读表彰决定。会议上,对2017年度评选出来的10个先进基层组织和专委会,以及4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应邀出席会议。孙部长在讲话中对民盟连云港市委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也对2018年党派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凝心聚力工作;以改革创新的思维,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坚持“人才强盟”战略,推进民盟可持续发展。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