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市委顺利举办“博爱•暖心工程” ——星光灿烂新年晚会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231日,为庆祝民革建立70周年,由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办,爱福德家庭自闭症家庭支持中心承办的“博爱·暖心工程”——星光灿烂新年晚会在民革党员之家顺利举办,民革市委主委李萌、副主委赵又晴、海州区妇联负责同志、海州区残联负责同志、新南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民革党员等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活动。

民革市委顺利举办“博爱•暖心工程” ——星光灿烂新年晚会

民革连云港市委坚持打造“博爱·暖心工程”社会服务品牌,通过弘扬孙中山先生的 “博爱”精神,发挥民革自身的优势,整合政府、社会和民革党员资源,开展“五进五送”社会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爱福德家庭自闭症家庭支持中心在民革市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民革党员瞿世刚、张悦秋等创办,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心理支持和康复训练,并帮助自闭症家庭获得社会认可和帮助,该项目运行以来获得了江苏省妇联、江苏省残联的极大关注,连云港市市长项雪龙亲自前往调研,现已成为连云港市社会福利事业的名片。

李萌主委在致辞中表示,民革连云港市委将以“博爱”精神为引领,继续做好2018年度的社会服务工作,将“博爱·暖心工程”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精,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大众。同时她表示,民革连云港市委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以民革党员为支撑,以民革党员之家为基地,以“五进五送”为形式,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为实现连云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革市委顺利举办“博爱•暖心工程” ——星光灿烂新年晚会

本场晚会以弘扬 “博爱”精神为主题,既有自闭症儿童的才艺展示,又有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倾情献艺,晚会通过歌舞、乐器、武术表演和诗歌朗诵等形式表现了自闭症儿童积极向上,活泼开朗和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又反映出社会各界对自闭症儿童和家庭的支持和关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