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盟员出席海州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1日至3日,政协连云港市海州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民盟14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会议期间,与会盟员认真听取区委书记万闻华讲话、常务委员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分别在所属界别小组进行讨论。林备战常委撰写的《关于大力实施绿色优先发展战略 助力海州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入选书面发言。

本次全会上,民盟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优化学校布局  提升办学品质 全力打造海州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发展大格局的建议》、《关于打造新204国道都市产业带的提案》、《关于在全市试点建设“户外职工小休站”的建议》、《关于加大社区建设 提升服务质量的提案》、《关于将连云港市铁路综合枢纽附近建设成为市旅游集散中心的建议》等提案,这些提案紧紧围绕区委“三区两城”战略布局,紧扣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党委政府了解民意、体察民意、解决民忧提供建言献策。
      在政协闭幕大会表彰中,民盟盟员董静、王丽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林备战领衔撰写的《关于推进海州区特色小镇培育创建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民盟盟员出席海州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